廣告

【天德食堂】/大愛電視-現代心素派(電視專訪)









●本影片節錄至大愛電視【現代心素派】受訪片段內容
時間/20150212

【天德食堂】板橋最美味的素食肉圓,邀你來作夥品嚐!
●知名粉絲團【素食家族】、FACEBOOK社團【素食‧美食】、愛評網、suiis素易、台大批踢踢素食版…等網路社群&網站好評強力推薦!

《在地好美味 - 目不暇給的美味食堂》

走進這家小吃店,第一眼的感覺雖然空間不大,但一看菜單卻是非常多樣化喔!一問之下,­才知道這間是去年九月才開幕的,是由柯淑玲和她的大哥、大嫂一同經營的,從小在一貫道­家庭長大的她們,對素食料理特別有一套呢後來連在飯店工作的弟弟也一同加入,他們一家­傳承自父母的身教,這樣同心協力為了推廣素食而努力,相信這份善念所匯聚的力量一定就­如同他們那令人動容的料理一般,勾起大家更多的迴響與感動.....

【餐廳介紹】☑蛋奶素☑蛋素☑全素

現代人因工作忙碌,很難有時間自行料理食物,加上對蔬食攝取量缺乏,本店採素食(蛋奶素)的餐點,希望藉以推廣素食料理的美味,也希望讓更多人輕鬆品嚐素食料理。

【聯絡資訊】滿300外送!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懷仁街73號
電話:02 -89520659

【營業時間】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/ am10:30-pm20:00
週六 / am9:00-pm20:00
週日休息


官網/
http://tiandefood.blogspot.tw/

粉絲團/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iandefood


(影片來源:http://youtu.be/jR6W1PZf_EI)

留言